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樂譜《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樂譜《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習樂譜《我的祖國》 

  “一條大河波浪寬,風吹稻花香兩岸,我家就在岸上住……”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所以愛屋及烏,我也漸漸地喜歡上了這首歌的樂譜,想要學習它。 

  在一節音樂課上,老師教我們樂譜,我開始不會唱,就把漢字注在下面,老師發現了,嚴厲地對我說:“這樣做事不對的,發音會不準確。”面對老師的批評,同學的譏笑,我羞愧地低下頭,臉頓時感覺火辣辣的,比挨了兩個耳光還要難受。 

  一次兩次,我還能接受。可是次次上音樂課,我就不由的在樂譜下面注漢字,如果不那樣,我就不會唱。所以,老師也常常批評我。 

  漸漸地,我對音樂課就開始恐懼了,可是,我學習樂譜的熱情依然如舊。 

  為了滿足我的慾望,也為了讓老師看到“我行”,我開始利用業餘時間練習。 

  每天下午,我把作業寫完后,我就上網查閱這首歌的真人發音,體會着作者的情懷。每次,我都練得汗流浹背。爸爸也多次勸我,批評我,可我就是“不知悔改”。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期末到了,題目是唱一首自己喜歡的樂曲或樂譜,我驕傲地走上台,自然的把它演唱完。 

  老師聽了,竟一下子站起來,說:“你的進步太大了,唱的真是太好了,好好發展,以後會更出色! 

  我聽了老師的表揚,更有信心了,我一定會把對音樂的這份熱情繼續延伸下去!

您正在瀏覽: 學習樂譜《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樂譜《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