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惡魔戰爭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戰爭記(2)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來到一條河流。 

他們在河流邊嬉戲,玩着打水仗。危險一步步的靠近,但他們也沒有發覺。突然水面奔騰起來,河水擁擠。頓時出來了一個個河怪,他們貓臉,龍爪,魚尾。突然,衫木被他們包圍了。只見衫木拿起那把劍,正要砍下去時,聽見他們大叫:“放下武器,跟我面見魔王,你們抵抗不住我們的。”只見衫木被卷進了河裡。 

已經過去3天了,衫木的一點頭緒也沒有。有個叫卡系的人由於悲傷和憤怒,奇迹發了,他也變成了戰士。 

他打進了敵人的窩裡,經過激烈的戰鬥,終於救出衫木。他兩一起來到了河面上。 

這時,河面上起了旋渦,從旋渦里出來了一個惡魔,他就是被稱為無敵的水魔神。他憤怒的說:“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讓我用邪惡的力量消滅你們吧。”頓時,水湧上陸面,洪水滔滔,無數的大地被淹沒。他們被衝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衫木和卡系已經沒有力氣再戰鬥了,他們被變回了凡人。 

突然一位老人來了,只說了一句話:“失敗不代表一切,如果你們有堅韌的決心,無論敵人多麼強大,你們都能成功。”老人消失了。 

  他們突然明白了,由於堅韌的決心,他們又恢復了戰鬥力,重新走到了那個當初失敗的地方。 

  水魔神又出來了,大叫:“很好,你們這些不怕死的,今天就讓你們知道什麼叫死。”“今天應該是你死才對。”水魔神發怒發出了有殺傷力的水滅,就在這千均一發的時候,卡系抵擋住了水,只見卡系的一刀砍下去,水魔神噴出血液,最終死了。河水也退去了,水魔神變成了一快寶石.   

他們又往前方進了,未來永遠是明亮的.

您正在瀏覽: 惡魔戰爭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戰爭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