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女孩vs惡魔男孩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女孩vs惡魔男孩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感覺到了,走,去找找。” 

  接着她們又飛到了慶蘭街的一個死路口。 

  “啊?是明子晨?趕快把翅膀收起來。”沒有了翅膀,冰綠今和櫻若雪都從上空跌了下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子晨你是惡魔?”冰綠今一臉不敢相信的模樣看着長着惡魔翅膀、牙齒、菱角的明子晨。 

  “哈哈!”明子晨大笑,“你,櫻若雪,天里唯一魔法最最最最最最最(此省略一千個最字)強大、高級的魔法師天使;你,冰綠今,天里最最最最最最最(此省略一千個最字)花痴的一個天使公主。” 

  “既然你知道,那你來人間幹什麼?”若雪冷若冰霜的問。“尋找九彩玉。”明子晨說。“哦,我們是尋找冰奇玉和晨星之雪。” 

  “啊—” 

  (發生了什麼事?想知道,就期待下一集,想看下一集,就得給點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女孩vs惡魔男孩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女孩vs惡魔男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