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戰爭記(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戰爭記(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好幾年,有個叫杉木的年輕人來到這裡,想探究這神秘的房間。他和他的夥伴一起進入一房間。 

當進入的時候,他們的發光器全壞了,四周黑暗暗的,而且十分安靜,只聽見一陣陣鬼叫聲。他們越往裡,聲音越大。 

有一部分逃了,剩下4一直向前進。他們入了被人稱為“死亡之門”的卧室,四周出現了一個個惡魔。惡魔老大叫着:“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難道你們不怕死嗎。”頓時,有的人兩股抖抖,臉色發白,甚至就要暈過去了。但衫木卻很鎮定,拿起把劍就劈過去。但惡魔是看的見,摸不着的不死之身,無論怎麼樣都無效。 

突然牆上出現了亮光,他們被吸了進去,來到了一個神秘的世界。他們全被分散了。他們的第一個任務是尋找一位魔法忍士,因為他會告訴他們今後的事情。 

他們的冒險從此開始了。 

經過魔法忍士的解釋,他們來到了另一個時空,球是地球啟蒙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惡魔想奪得這個美麗的星球。衫木他們被選為拯救地球的人類,他們將打敗惡魔。 

惡魔被分為4魔神,分別被稱為風魔神,水魔神,雷魔神,暗魔神。只有他們打敗這些魔神,奪得他們的四寶石,放在時空魔石上,他們就可以回到原來的星球。 

他們開始挑戰風魔神。 

風魔神可以操縱風來回狂掛,甚至可以製造龍捲風,可是相當的困難。 

“大家會吧,怎麼遇上這鬼天氣。”衫木說。突然面出現了冰產,大家想是在沙漠里找到水樣,奔了上去。 

裡面一塊塊冰被運往前方,可到底是什麼來他動的呢?他們來到了最里端,發現了一塊火箭似的電池,這電池上有個門。衫木獨自一人走進了一電池,電池裡居然是空的,但四周有着奇怪的文字。衫木摸了下一文字,被劃掉了一些,突然機器停止運動。 

四周掛了狂風。風停了,在後面隱隱約約看見亮光。突然出現了一個機器人,拿起利劍割了過去,衫木受了傷,一個夥伴倒。 

就在這時候,衫木全身發熱,好象要滿出來了。衫木變生成為了武士,只見一下之,機器人被砍倒了。 

衫木悲痛的看着這位朋友,決心要報仇血恨。 現在他們只有4個人了。 

突然天空狂起狂風,一陣陣冷笑聲傳來。在風團中出現了一個恐怖的惡魔,他就是他們要找的風魔神。 

風越來越大,但抵擋不住衫木的滿腔血恨,只見他砍了過去,風魔神發怒了:“你們這些不知強弱的人類,敢跟我挑戰,你想死啊。”他那出了風之刀,舞了幾下,狂起了風,這風有強大的殺傷力,衫木被割出傷來,鮮血直流。衫木不顧一切,發出最後的怒吼,他的劍發出了光芒,抵擋住了風。 

“這不可能,怎麼抵擋的住我的風刀。”風魔神驚奇的大叫。 

“呵呵,你這個惡魔死定了,看我一擊。”就這樣惡魔被魂飛魄散了。狂風匯聚成了風寶石。 

大家帶着喜悅走向前方,面臨更大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惡魔戰爭記(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戰爭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