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裡放鬆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放鬆法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裡放鬆法能有效地緩解身體及心裡的壓力。同時對失眠患者也有很大的幫助。

  現在開始向大家介紹心裡放鬆法的主要步驟。首先要找一個舒適的地方躺下。如果條件不允許,也可以趴在桌子上或靠在椅子上,只要是舒服的姿態便可。

  閉上你的雙眼,你全身的肌膚都在放鬆着。你想象着,你的每一根發梢都變得十分潤滑,你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你的心靜止在這裡。你在舒適和幸福中徜徉着,沒有一絲的顧慮。我覺得對大腦的放鬆尤為重要,它可以使心情平靜,使自己很清爽。接着放鬆你心靈的天窗—眼睛。你想象着,你的眼球和眼皮一下變得很潤滑,腦海中呈現着綠樹成蔭的大自然景象,心胸一下子變得寬廣無垠。放鬆你的鼻樑到鼻孔,順着鼻子放鬆到你的牙齒至嘴唇。真的好舒服。你的舌尖回蕩着甜美的味道,那思念的味道再一次湧上心頭。接着放鬆你的頸椎和雙肩,把所有的疲勞都拋開了,身體好輕好輕。再慢慢放鬆到你的背部和腰部。你的每一根骨節都變得酥軟,身體變得越來越輕。這種舒服的感覺真好。順着腰部放鬆到臀部,,放鬆着,放鬆着。不知不覺中放鬆到了你的雙腿,腳尖。從頭到腳都變得很柔軟,一點力氣都用不出來,但舒適到了極點。

  你想象着,自己躺在一個溫暖的沙灘上,真的好溫暖,好溫暖。被陽光沐浴的感覺真好。心情真的很暢爽。你用心傾聽着海水的波濤聲,激蕩起伏,像一曲美麗動人的曲子。大海真是一個天然的音樂師。沙灘上的好柔軟,好溫暖,暖到了心窩。

  就這樣一步步放鬆下去,很快就會睡著了。俗話說:放鬆幾秒鐘,睡眠幾分鐘。在日常疲勞時也可以使用心裡放鬆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高一:月亮又圓

您正在瀏覽: 心裡放鬆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放鬆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