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鬆 標籤:放鬆作文

今天我可好好放鬆了一會兒。 

  上午上完了鋼琴課,媽媽帶我去了南山書城,對了哦,還有爸爸,這是不能忘記的。因為爸爸說如果我考上了好學校,去住校的話,就送我一台筆記本電腦帶到學校去,可是我不稀罕,再說即使住校了,學校也不會同意帶電腦的。我們班絕大多數同學都有電子詞典,所以我就打上了它的主意。開始我看中了“諾亞舟”的一種藍色的款式,小巧玲瓏,也便宜,可是詞彙量不是很多,媽媽說還是要買一個詞彙量大一點的。然後我們選中了一個銀色的,雖然貴了一些,我們還是買了下來。 

  接着,我們又去看了看初中的教輔書,為了小升初做好適當的銜接,我買了二本數學的、一本語文的、一本科學的。看起來有些難哦!! 

  肚子開始嘀咕了,爸爸說到“千滋味”吃飯,媽媽說到“面點王”,我說到“湘粉人家”。最後當然是我說了算,“吧唧吧唧”真好吃,吃得我食物漲到了喉嚨口,難受極了。知道我還想吃什麼嗎?消化片,呵呵! 

  這是戰鬥后的暫時放鬆,為了更好地準備下一個戰鬥

您正在瀏覽: 放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