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放鬆的三步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放鬆的三步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小學最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雖然我們已經是畢業班集體了,但是從這一次春遊來看,我們還是三四年級的小朋友呢!我們這次去玩后,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們,那就是——“瘋”。

  這“瘋”,還分三個步曲——叫、狠、勇。

  先說叫吧。讓我們叫的有很多器材,比如:“旋轉海豚”、海盜船,還有觀光塔。就說海盜船吧。海盜船在我的記憶中只是左右大幅度的搖擺它那龐大的“身軀”。但這的“海盜船”可不一樣,他一開始先左右搖擺,到了一定高度時,他就像一個芭蕾舞演員,翩翩起舞。

  我們一開始放心一點,但後來越來越高,越來越快,轉翻時尾部位子就像汽車在漂移,在甩尾。坐在尾部位子的同學都忍不住尖叫起來,誇張的是有以為通玄竟喊道:“媽媽。”真是讓人聽了都起了雞皮疙瘩。

  再來說狠,說狠啊,我的同學也夠狠的。狠的代表就是碰碰車。我玩碰碰車的時候,在要起動時,三個同學一起擠我,我頓時被夾在了中間,我思索着:哼,他們不仁,我也就不義了。我向前撞開一輛車,又倒車擠開一輛車,再來又繞圈子,“助跑”,狠狠地撞開最後一輛車。“哈哈”我在得意忘形,又來了一輛車,我們便展開了你死我活的對決,至於那三個同學,早就落荒而逃了。

  最後說勇,勇就是勇往直前,觀光塔就能體現出這個勇。觀光塔有十幾米高,從上向遠看極其美觀,但從下面看,恐怖的要死。小胖子有恐高,但他為了不掃同學們的雅興,堅持要坐上這個“恐怖”的觀光塔。我為了了解他的心情,和他一起坐上觀光塔。到上面后,我問他還不害怕,他汗流浹背的說:“哼,你也太小瞧我了吧,就這麼點高,……下來后,他差點摔倒,他悄悄地對我說:“我好暈,感覺天旋地轉的。”對同學就勉強的笑一笑。他這真是勇氣可嘉。

  這就是最後一次放鬆的三步曲,大家也可以盡情的去那玩耍,那裡就是——南湖公園。

  福建廈門市何厝小學六年級 黃鵬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放鬆的三步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放鬆的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