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可思議的可怕事件》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可怕事件》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可思議的可怕事件》讀後感

  前幾天,我看了《不可思議的可怕事件》這本書,我蠻喜歡,有些感想寫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本書中講了許多可怕的現象。書中講了UFO,有最先看到UFO的人,光臨中國的UFO……UFO也就是天空中的不明飛行物。書中還有外星人,有外星人對人類的友善,也有外星人對我們敵對的行為。書中有琢磨不透的地下奧秘,有關木乃伊的、棺材的、亡魂的、金字塔的,有些恐怖。書中還講了一些超自然的可怕現象,有神秘失蹤事件,有時空倒流之迷,有行跡無蹤的巨大寶藏:拿破崙的財寶、路易十六遺留下的寶貝、皮紙上的詭秘寶藏……寶藏多得可以讓你無憂無慮地活一百個世紀。

  這本書中描述了許多可怕現象,奇妙得讓你回味無窮,恐怖得讓你渾身起雞皮疙瘩。

  UFO遠比我們的飛機先進,外星人比我們更聰明。我們在宇宙中很渺小。地下奧秘還須我們去探索。超自然的可怕現象也等着我們去破解。巨大的寶藏等着我們去發現……

  我很喜歡這本書,它告訴了我許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可怕事件》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可怕事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