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格的尊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格的尊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可以學習差,但不可以沒有尊嚴,每個人的人格尊嚴神聖不可侵犯,任何侵犯他人人格尊嚴的人必將收到道德譴責和法律制裁。

  作為高中一年級的學生,由於學習成績差的原因得不到老師的尊重,這是隨我和像我這樣的人人格的巨大打擊,那些學習成績優異,經常考進全班前幾名的學生,難道他們就一定是國家的人才嗎?我認為不是的,不是沒有人才,是社會沒有發現人才,”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說出了人世間不是沒有人才,人世間經常有人才,只是缺少發現人才的人。學校這樣說過:你現在認真學習,不說你能為國家做出多大的貢獻,你認真學習將來為你自己創造幸福的生活。學校教育的方向就是錯誤的,沒有強大的國家,怎麼能有幸福的生活,有過才有家,如果有一天我們的國家非常衰弱,那麼我們的國家很容易就崩潰了,沒有了國家,哪來的幸福的家。我是一個熱愛國家的人,我非常注重人格尊嚴,我保持我的思想,有些多人說我的愛國之心是多餘的,沒有必要管那麼多,這些人實際上是打擊了我的人格尊嚴,再次,我可以強烈譴責這些人,如果每一個人都想你們這麼想,那麼我們的國家造詣不存在了,我們也就不在了。我要保全的我的人格尊嚴,學校沒有給我們一個發展的空間,學校打擊了我們的人格尊嚴,不是沒有人才,而是沒有發現人才,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或許你就是社會最需要的人才,或許你就是那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人格是最寶貴的精神財富,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全自己的人格。

  高一:董誠友

您正在瀏覽: 人格的尊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格的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