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作“傻哥”》 文藝學徒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傻哥”》 文藝學徒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傻哥”》 文藝學徒隨筆 標籤:“傻”爸爸作文 文藝表演作文 文藝匯演作文 文藝作文

  記得是爺爺的八十大壽,父親和大爺爭執着,因為父親朋友大多數都在本鎮,而且要做個大場面的壽宴,但大爺說浪費了,因為長期在外做工,知道掙錢不容易,便早早買好肉菜,請親戚鄰居開擺起宴席了。

  這時,那個傻哥便來了,記得小時曾和堂弟戲虐過他,現在只覺得是罪過罷,傻哥眉頭寬大,笑時眼睛總會真誠地看着並且還會握住你的手,說了些不明白的話,但你卻一定要點頭明白,不為別的,因為他的笑和真誠已經代替了所有的語言。

  大爺告訴我說,傻哥其實並不傻,只是在同樣的一場宴席中,那時傻哥還不懂事,宴席還沒開始,院壩幾張席桌和院口堆放幾束鞭炮,親戚鄰居漸漸走進院里,坐着等鞭炮響后吃宴,

  傻哥的父親和大爺幾個人這時正坐在席桌前吹起牛來,說自己小時候把鞭炮掛在身上點燃,自己還沒怕過呢!大家都顯示出不屑的表情,傻父不知是一時興起怎樣,竟起身把一旁玩耍的傻哥抱起往鞭炮堆走去!

  大爺一時還未反應過頭,以為傻父是去茅房了,叭叭…叭叭…一陣鞭炮伴着被驚哭的響聲突然傳來……,

  過期變質的鞭炮在這時卻響得很徹底,

  未完待續,此網站不明,待明確后發來續稿。

  成都市金堂縣竹篙中學校高一七班高一:鍾躍

您正在瀏覽: 《作“傻哥”》 文藝學徒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傻哥”》 文藝學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