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為誰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為誰過生日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電視畫面上看到“火爐”城市中午酷暑,一對年輕大學生,撐着傘上街,記者問他們:“這麼熱為什麼還出來。”“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和女朋友出來過生日。”年輕男大學生回答,女大學生高興又麻木地笑着。   想起過生日的另有幾幕。“今天為什麼這麼高興?”爺爺問孫女。“過生日唄,邀了同學一起吃蛋糕、吹臘燭、唱生日快樂的歌,挺好玩的!”孩子回答后高興的摟着爺爺,聽爺爺講生日的故事。

  “祝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生日晚宴上子女們對媽媽的祝福。“我們老年人生日不生日無所謂,大家能聚在一起熱熱鬧鬧是最高興的了。”媽媽臉上充滿着陽光般的笑容回答。

  第二年,孩子又高興的來對爺爺說:“爺爺,今年過生日特別高興,因為我切第一塊蛋糕給媽媽吃。”“為什麼?”“因為生我的那天是媽媽最受苦的日子,我生出來了也是媽媽最幸福的日子。”“真乖!”“我們孩子過生日要祝媽媽身體健康,也要紀念媽媽最幸福的日子。”……何況孩子們過生日如此!

  中國人出生一次恰有兩個生日,也不知道哪個是真,哪個是假。……殊不知有幾個人為自已的媽媽在過自已。
google_protectAndRun("ads_core.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您正在瀏覽: 你為誰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為誰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