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堂的你還好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你還好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還好嗎?你知道嗎,你留我一個人在世間,再也聽不到你的笑聲,聽的到的時候也只是在夢中,你說,我們一起努力考上同一所大學,而如今呢,我只能一個人去實現兩個人的夢,一個人去承受兩個人的痛苦… 

  深夜的時候一個人望者天空,看者星光,因為怕錯過等待億年的星光,怕錯過有一天上帝給你放假一天,然後你插着翅膀從天空飛過,帶着藍光,帶着你的陽光,帶給我你的溫暖……。. 

  對不起,如果我能和你一起回家,和你一起想原來一樣拉着手蹦蹦跳跳的回家,你也就不會從酒吧出來后,那個樣子的回家,然後卻躺在地上…。 

  我傻了,那一刻我無助,對着天空大吼,那聲音在那條街上回蕩,看者地上的血,是那麼的熱,而你的身體卻是那麼悲涼,那麼冰冷,你嘴角輕微揚起的笑,一個45度的笑,… 

  朋友你還在笑啊,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嗎。?今天的你是什麼樣子,看者照片上的你,快過春節了,你能回來嗎?今天我永遠忘不了。.,忘不了那手上的鮮血,忘不掉什麼是冷,真正的冷是什麼,朋友當我把寫給你的信燒了的時候,它是否一插上翅膀非到你的手中,你是否感受到一個默默等待你的人,半年多了,我永遠也忘比了我的罪過,那個一生都無法補償的錯誤… 

  朋友,你能回來嗎?回來侃侃我,哪怕是在深夜,哪怕是在夢中,我相信天堂的你一定也在實現我們之間的約定,你一定在看着我的努力,相信我,我不會讓你失望。 

  天空中不知何時多了風箏,機智鳥兒在它身旁飛舞着,着是你給我的囑咐嗎?着是你給我的祝福嗎/永遠 也忘不了,我們對着天空共同大喊的諾言: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jin

  tian

  shi

  ni

  de

  sheng ri ,dan

  tong yang shi ni

  de

  ji ri

  我會快樂的活下去,當你再見到我的時候,我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因為我知道在你死的時候用鮮血寫下的:“你不要哭,快樂”那未寫完的話,我知道他真正的含義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你還好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