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完美的“旋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完美的“旋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將情感比作音符,那麼親情就是最完美的旋律;如果將情感比作歌詞,那麼親情就是最動聽的歌聲. 

  自古親情比天大,比海深.孟郊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歌頌了母愛的高尚與純潔,她譜寫了母愛的無私與偉大。 

  母愛是一個永頌不朽的話題,母愛孕育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母愛是生命的源泉,是愛的附屬,是美的結晶。因為有了它的存在,每一個人都懂得了回報,懂得了愛的奉獻與愛的共屬。烏鴉懂得反哺,因為烏鴉也知道母愛,懂得回報與給予。當年邁的烏鴉失去了自理能力是,它的孩子以最完美的方式和最欣慰的方法回報它。或許這就是情的力量吧! 

  當一個人缺少親情是,他一定不會覺得他是一個沒有缺憾的人,親情是心靈的炭火,親情是情感的儲藏室,親情是訴說的郵件箱。親情還是最完美的旋律,使你聽之動容,哼之朗朗上口,回味之甘甜清爽,品之回味無窮。 

  親情就猶如小草吮吸着甘霖,是甜美,高興的感覺。從古至今,無數人讚美過親情,感受過親情,無數平凡的人創造了無數不平凡的感人親情。如,健全的母親為無手的兒子做榜樣,用腳做一切事情;年邁的母親為讓子女上學,撿破爛,做苦工……這都是至高無上的母愛,默默地無私奉獻。 

  有很多人都說過,我不曾因為我生在貧困的家庭而感到自卑或不快;我不曾因為我的父母沒有文化,沒有工作而埋怨;我不曾因為我的衣服沒有這麼漂亮,沒有很多零用錢而氣憤。因為只要我擁有親情,擁有父母的愛,那麼我就已經很滿足,很滿足了,我沒有任何的缺憾。所以說,親情勝過一切,只要心中充滿愛,那麼一切都會是完美的。 

  朱自清的《背影》,歌頌了父親的偉大;艾青的《大堰河—我的保姆》歌頌了母愛的偉大。他們都歌頌了天下最偉大的親情,歌頌了這平凡而又最不平凡的愛—母愛。 

  親情是一首永恆的歌曲,你是否常常掛在嘴角哼唱着,歌唱着這最不平凡的旋律? 

  親情是一首最完美的旋律,舞動的音符。讓我們演奏出世界上最美最美的音律吧!

您正在瀏覽: 最完美的“旋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完美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