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完美的泥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完美的泥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去挖土,什麼東西也沒找到。

  ——題記

  曾幾何時,燕子來回。春秋的輪迴,是殘酷的悲哀。

  前幾天,從郵箱里,莫名地收到一張明信片,上面用漂亮的行書寫着:“生日快樂。某某某寄之。”我感動不已,回到家,用新型的手機,用超快的速度寫了個短信,表示感謝,發送過去。

  偶爾的一封信,一張明信片,一條短信,都能讓對方獃獃地在原地感動上幾分鐘。在路上,偶爾碰巧遇到對方,卻只能用傻傻的微笑說個“嗨”,然後又踏上了自己的路去。這只是因為,沒有考上同一所學校,讓當初好得不分彼此的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循着記憶,翻開抽屜里那本早已泛黃的同學錄,上面用歪歪斜斜的鉛筆字寫着:“寶貝在江邊的泥土裡哦!”呵,這看似幼稚的言語,竟讓我感到一股暖流。如果不是那邊有他的個性簽名,我還真的不敢相信,那是現在的他的字。

  “星期天下午三點鐘,江邊泥土堆旁見!”還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短信,沒有什麼華麗的詞彙。“喂!你當時把寶貝藏哪兒去了?”“沒有啊,只是用泥土掩着啊……”說著,我們的笑聲已穿越過整個天空,貫穿在我們的心靈。我們挖着那土,回憶着童年的事,唱起了兒時的歌謠。

  還記得有一個下午,黃昏的時刻,我們也在這兒,撿着泥土打“雪”仗。累了,往天空一望,才知道,天已經黑了。

  也還記得,那時我們都喜歡唱的那首《泥娃娃》,歌詞和旋律是那麼的親切可愛,清晰地印在腦海里。那時候啊,我們總愛玩着泥土,唱着泥歌,心中充滿着泥的樂趣。

  現在,我們又在這裡,在這堆泥土旁,找回憶,找樂趣,找那份遺失的美。

  我們都是在泥間長大的孩子,在我們心中,都有一堆灼熱的泥土,它時刻燃燒,就像那張明信片上生日蛋糕的蠟燭,蕩漾着最美麗的光彩。

  那天我們去挖土,寶貝已經不在,而找到了彼此間的最完美的泥土。

您正在瀏覽: 最完美的泥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完美的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