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完美的眼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完美的眼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應該永遠都相信媽媽的眼睛是最完美的,因為她一直用“心”支撐着我們!

  ——題記。

  每次與媽媽相聚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當我正在幸福地享受着天倫之樂時,時間便偷偷地從我身邊溜走,分別的日子一天天向我逼近。

  今年暑假我是和媽媽一起共渡的,開學的前幾天是我和媽媽分別的日子。

  那天晚上月光皎潔,璀璨的燈火照耀着整個廣州城。我和媽媽在房間里收拾行李,準備次日返校上學。一切收拾完畢后,離別的哀愁油然而生,想到離開媽媽后那些難熬的日子和漫長歲月,我鼻子一陣陣酸,猛地撲到了媽媽的懷裡輕輕地抽泣着。“怎了?”媽媽小心地問我,“我不要回學校,不要去伯父家,我不要離開你……”“傻孩子,你必須要上學啊……”聽着聽着,我便越哭越起勁,媽媽卻始終一聲不吭,她用右手輕輕地拍着我的後背,左手把我抱在懷裡。

  不知道這樣持續了多久,等我哭完后媽媽的衣服濕了一大片。她用溫暖的手替我擦拭着晶瑩的淚水,我抬起頭來看時卻只見媽媽的眼睛也紅紅的,估計在我哭時她也哭過,儘管如此,她的嘴角卻依舊輕輕向上揚起:“人的一生總是有悲歡離合啊,咱不哭。明天你就要回學校了,媽媽送你一份禮物吧!”說完,媽媽拉起我的手把我帶到了書房,只見她從抽屜里取出一張紅色的紙片和一把剪刀,拿起那張紅紙片對摺了一下后,然後嫻熟地拿着剪刀在紙片上剪了點什麼。“媽媽,你不是要送我禮物嗎?”媽媽聽了抬起頭,用溫柔的眼睛看着我,微笑着。然後又低下了頭繼續剪着那張紅紙片。不一會兒,媽媽雙手托着紅色的“心”型替給我:“這就是媽媽送你的禮物。你要記住,不管你走到哪裡,也不管媽媽到了哪裡,媽媽都是在用“心”看着你成長、生活……”一股暖暖的感覺湧上心頭,媽媽把我摟在懷裡:“你看着媽媽的眼睛,我是在用“心”來看着你成長。”

  我看着媽媽那溫柔的眼睛,目光是那麼的深邃,此時一縷月光照在媽媽的臉上,她那雙美麗的眼睛在月光的襯映下變得更加完美。媽媽微笑着,她的眼睛也在微笑,那迷人的笑迷住了我,感染了我。我從她深邃的目光中讀懂了媽媽對我的愛,那是一種神聖純潔的愛,她一直都在用“心”看着我成長!

  我一直把媽媽送我的紅“心”型帶在身邊,只要看到這個“心”,我就會想起媽媽那雙溫柔、溫暖、完美的眼睛,那雙完美眼睛支撐着我,使孤獨的我不再害怕、畏懼。而且我帶的不單隻是媽媽送我的“心”型紙片,而是媽媽對我的深愛。那份愛,是彌足珍貴的!

  親愛的媽媽,我現在正在考場上,筆尖輕輕地在紙上滑動,握在手中的筆正在記錄著你對我的深愛,記錄著你用“心”的眼睛來看着我成長。你那雙最完美的眼睛,我今生都難以忘懷!你那雙最完美的眼睛,一直在支撐着我,你一直都在用“心”支撐着我……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最完美的眼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完美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