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寂寞,繁華了這一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繁華了這一夏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愛有時不能兩全,因為心沒有辦法分成兩半。 

  走的時候,你說就此永別吧,寶貝,珍重。我說好,親愛,餘生將成陌路,一去千里,你也珍重。 

  然後靜靜地過我自己,無情無愛,無欲無求。佛說雪,你終於違背了心意,這樣的結果不是你想要的,何必苦苦地逼自己? 

  無語。如果天知道愛是什麼顏色,就一定會還給我蔚藍的相遇。 

  (二) 

  一夜無眠。 

  兀自看兩三行字,想着一些小的心事, 

  想滾滾紅塵里,誰是誰的過去,誰又是誰的開始?蓮開蓮落,空留緣分在輪迴里穿梭。 

  如果錯過是最好的結果,為什麼我的堅強在這一夏沒落。如果相望是來生的守候,為什麼我的脆弱在這一夏執着。當所有繁華散場,卻抓不住一個回眸陪我流浪。當所有沉靜張揚,卻找不到人來人往裡你低眉淺笑的那雙眼。 

  (三) 

  你的眼裡有深深的憂鬱。那個冬季過後雪留下的痕迹。 

  你說寶貝,只有你才能陪我繁華后的孤寂,來自心底深處的落寞。你說寶貝,如果愛上你是情非得已,是否可以讓我就這樣錯下去。一錯到底。 

  不能。因為真的愛你。因為真的愛,我只要你好好地在你的世界里活下去。就讓點點為愛而傷的痕,種種為愛而生的記憶,在今生的擦肩里永恆。 

  可為什麼在這個夏末,我是這樣深切地渴望你的擁抱,用你最喜歡的姿勢。 

  (四) 

  喜歡自己奔跑的樣子。 

  當第一道曙光明亮我的視線,我喜歡看自己在圓形跑道上孤單奔跑的身影,像一片純白的羽毛輕落湖面。離別,讓我知道奔跑可以收藏寂寞。然後再在寂寞里封存記憶的城堡。一切就這樣慢慢繼續,只是記不清多少無眠的夜晚,自己是如何在荷香花影里,揮舞着利劍,斬斷纏綿,而後揪心地疼。 

  (五) 

  我想我始終是那位令你心疼的女子。或許不是最愛,但一定最心疼。要不然你如何願意在繁華似錦的夏季放我一個人的空城。一切不是最始,一切沒有最終。我在熟悉的旋律里哼唱陌生的歌謠。由着寂寞,繁華了這一夏。 

  我的親愛。黃金有價玉無價。或許你真的不知道,即使病中,因為愛着你,因為被你愛着,我是這世間最無價的女子,天下無雙。

您正在瀏覽: 寂寞,繁華了這一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繁華了這一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