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寂寞時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時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常常穿梭於校園中那長滿梧桐樹的小路,望着身旁行色匆匆的同學;常常,在操場上,我們瘋着、跳着;常常,為讀到那本書而整日泡在圖書館里把眼睛看腫;更常常,為了考試而徹夜不眠。 

  也許,我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那是因為我們年輕。我們不懂得用猜疑、爭鬥的眼睛看世界,我們純真和美好。但是,不要以為我們的心永遠充實而快樂,我們也會寂寞,而且,很寂寞。 

  十六七歲的女孩不纏綿,那的假話。要不,怎麼會為《泰坦尼克號》的傑克和露死的偉大愛情而悄然落淚?怎麼會獨自面對着月缺月圓而獨吟:“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怎麼會瞞天過海地讀席娟,讀瓊瑤?哦!女孩子的心,細膩的、敏感的。女孩子的渴望變成愛情故事中的女主角,渴望有個體貼的男孩子在她傷心、失望的時候給她安慰、鼓勵。她渴望走近那個玫瑰般的夢。 

  十六七歲的女孩,也不是不曾動過心,但她們很理智,懂得自律和選擇。她們意識到自己太年輕,只是一隻羽毛未豐的小鳥,單薄的肩膀無法承受太多的負擔。在學業和情感面前,她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前者。因為她們懂得:“青春很美好,也很短暫。‘該在秋天成熟的果實,不該在夏天過早掛在枝頭,成為人生的苦果。’她們要笑對青春,不讓青春留下一絲一毫的遺憾。”於是,她們悄悄地,把那個夢藏起來。女孩子又開始勤奮和執着去澆灌理想的種子,她們決不左顧右盼,而的勇往直前。這樣的女孩,才是可愛的女孩。 

  我們有過寂寞,那是因為我們漸漸長大,不要以為這樣的寂寞是一種罪過,其實,那很美好。心中懷着那個夢,紮實、樂觀地走過今天。明天的我們,會更成熟、更美麗。那個時候,我們將驚喜地發現:我們不再寂寞了,我們實現了那個夢……

您正在瀏覽: 寂寞時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