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開着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着寂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醒的背後是迷失,迷失的背後沒有清醒…… 

  每一個人都是如此吧!清醒,只有一次;迷失也只有一次。就像那開在彼岸的花,永不回頭。自己迷失過,那一次的墜落,不知是為了什麼,只是感覺世界被顛覆,一切變得那麼倉皇。就這麼被帶如了無邊的森林,清醒對於自己,似一個長夢,古老而嵌着憂傷…… 

  偶爾翻看一本散文,看見了一句關於寂寞的短句,精緻而唯美“因為寂寞……才想要幸福!”是啊,人不都是追逐幸福的聖徒嗎?追逐太久,心都麻木了,得到的幸福也許只是別人給你的施捨,空虛而彷徨。那時,身邊的花都不願綻開了,還拿什麼來誦讀眼前的幸福? 

  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唱歌,一個人讀詩,一個人面對灰牆哭泣。身邊其實也有許多人,許多可以在乎的人,許多可以擁抱的人,許多許多……就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吧!自己的世界多一個人,就會多一種回憶,就會少一份自由;最後分開了,增添的也只是淡淡的哀愁…… 

  耳朵里收藏了一首老歌“Single”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可以有很多解釋,很多遐想,很多故事,很多寂寞……哈哈……眼淚都被擠出來了! 

  自己太過自負了嗎?在你小時以後總感覺獨自一個,連大自然最基本的顏色都認不清了,一切都是灰色的。某日在那一條曾經的大街遇見了你,你都已經是嶄新的了!我還在作繭自縛。 

  與你擦肩而過,忘記了回首。 

  因為滿眼盛開着寂寞…… 

您正在瀏覽: 盛開着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着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