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知未央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未央宮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那一天。那一瞬間。體內有些東西蠢蠢欲動,然後延遍我的全身。它的名字叫做:欲。

  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黑衣男子,他散發的寒氣侵入我的心肺。他握着我的手,四周響起了空洞的聲音:如果需要,可以找我。古老的石英鐘滴答一秒后,他離奇的消失。我手中莫名的多了一張名片,黑色的紙片上赫然印着五個字:第8號當鋪。銀光矍鑠,刺疼了我的眼睛。我望着它,乾澀的笑。

  某天,我突然握緊了那張名片,正欲離去。你卻抓住了我的手,你說:不要走,你會幸福。我回眸,你滿臉憂鬱,目光懇切,就如一個虔誠的信徒。我轉身,說:得不到我想要的,我不會幸福。或許你不知道,一滴晶瑩的淚珠“啪嗒”一聲落在地上,濺出了一朵絢爛的花。最終,我還是掙脫了你的手,毅然走進了那頂轎子,那頂紅得像火一樣的轎子。

  對面,依然坐着那個冷峻的黑衣男子,他開口:歡迎光臨——第8號當鋪。請問,你需要什麼?

  成功,事業上的成功;信任,家人對我的信任。我利索的回答。

  你的一切要求,我都可以滿足你。那,你拿什麼來典當?

  愛情。  

   

  這是一筆不錯的交易,你確定了么?他問。

  確、定。我莫名的哽咽。

  好的,請簽上你的名字。他遞給我一支筆。

  我感覺到我那握筆的手正在顫抖,可是我不能猶豫。寥寥數筆,我的名字便刻在了那帳本上。我倒吸了一口冷氣,陰森的恐怖湧入我的身體,感覺就像是在生死簿了劃去了自己的名字。我無意間看到那個男人的嘴角彎成了一個好看的弧度,盪出了他那俊朗的臉上的詭異笑容,讓人寒心徹骨,不覺發怵。

  一切又恢復了原樣,悠長的林蔭道兩旁,法桐葉隨風飄逝。遠遠的,我望見了你。 

  我低吟:親愛的,對不起,你看,我已無法給你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未知未央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未央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