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知方程式=友情魔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方程式=友情魔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知方程式=友情魔方 標籤:方程作文 未知作文 魔方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以前還沒畢業的時候,不珍惜美麗的單純友情,現在畢業了,相反想追回它,反而很困難……我不知道這個算式的正確答案,或許永遠不會有,或許現在就是正確答案。友情的概念是非常複雜多樣的,你是沒有辦法永遠牢記的,你忘記后也沒有辦法問別人,因為每個人的概念都有所不同。 

  在這個未知解的方程式里,每個人都快可以是X,每個人都可以是答。在這友情的魔方里,是多麼神秘莫測。這個魔方只要扭動了,就不會恢復成原來的摸樣,這時候,你嘆息也沒有用,這個小小的魔方,隱藏着太多的秘密,不是智商高的人可以完成的,也不是智商低的人可以完成的,是有一顆熾熱的對待生活的心將它烤成的。 

  如果友誼是個方程,那也是世界上最難解的方程。 

  這世間沒有一切無奈,只有碰到友誼的圍牆,如果你想翻過去,必定會被掛住;如果你想跳過去,你會發現——哦~它太高啦,你根本跳不過去!就是這樣,友誼不過你怎麼去躲避,都會失敗,不如坦然面對,留下些照片在悄然離開……蝴蝶停在鼻尖上…… 

  友情是個很虛幻的東西,說好的時候真好,說壞的時候真壞。雜念一旦出現,那麼友情就會坍塌。再美麗的東西總有結束的時候,為何不讓友情自生自滅呢?一塊樟木也有腐朽的時候,為什麼我們不允許友情壞掉呢?太陽也有被烏雲遮擋的時候,我們為什麼不準友情暫時蒙上薄紗呢?就是滿漢全席也是有保質期的,為什麼我們不允許友情過期呢?“不!全都不允許!”這個答案不好,換一個吧~這樣,會累壞你的~ 

  小學六年已經過去了,一切的孤單、痛苦、悲傷已經過去了,往事隨風飄散,那新的學習生活正在向我們招手。寂寞的歲月已經流逝,不必煩惱……不必寂寞… 

  眼淚為什麼要為那些欺騙你的“朋友”流下來?這樣的友情,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你去哭,他們不值得你流淚。如果你流淚了,他們不會心軟,他們會任由你哭,再不去理你,這樣好么?不好~你不如裝作滿不在乎,一切的一切都無所謂,他們會大失所望,你,恰恰達到目的了…… 

  友情的魔方轉動后就是快樂,未知的方程式解開后就是成就。來吧!不要為那些偽君子煩惱流淚,抬起頭,陽光是多麼明媚,小鳥為你帶上花環,和我一起盪鞦韆吧!看,蝴蝶,七彩橋就在你的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未知方程式=友情魔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方程式=友情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