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探知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知未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這是他們本該面對的問題,然而拖到了今天,這就是有着天人共怒的氣氛的,也許終有一天,他們刀劍相向,但是他們的好意提醒,似乎都只是在這裡,看的分明愛情的故事,也終究會拉攏到他們。

  那是你根植於內心,最直白的不信任,所以他們感受到了這樣的距離和疏離感,所以我們都知道,這是他們喜歡的情緒。

  我曾經很喜歡他們,可是後來卻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不知不覺,就已經疏遠了,再想找回來,卻發現難於登天。

  也許別人,也曾經在這樣的過程中,探知未來,所有不可預料的結果,也都是在這一方面,得到最大的體現。他對我說,你要學會知足常樂,好好照顧自己。

  他的微笑一直都是非常暖的,看着我就心情好,所以到了後來,我想要去爭取更多,去追求更多,哪怕從來都不想着去看懂他們的心態,也都是在這樣的過程中,聽懂他們說的很好笑的話語。

  他們懂得這句話到底該怎麼讀出來,他們有着自己最喜歡的態度,可是到了最後,卻未必符合自己最初的設想,那樣的故事固然美好,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裡面沒有你,你也沒能和你的白馬王子在一起。

  這難道真的是遺憾嗎?

您正在瀏覽: 探知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知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