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す記得時間成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す記得時間成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刺透雲層,灑向樹間。一片斑駁。明明晃晃。拾起一片殘葉,順着光路,逆光回望。 

  曾記否。你說喜歡綠色的楓葉,我說紅色的更美。幼稚的爭論,在當時據理力爭。相視間,兩人傻傻一笑。你說,我們都喜歡楓葉就好。是的,真好。你說喜歡你。所以、用一半時間喜歡。一半來遺忘。在記憶的一角,我們都選擇了遺忘。選擇了錯過。幾米說:“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 錯過。” 

  曾記否。熙攘的人群,十字路口。總是你在我身旁。愣看着眼前車子飛過,你牽扯着我的手,直說笨蛋。我努起嘴和你爭論,你只好無奈的笑着搖頭。旖旎的微風,林蔭小道。總是你伴我左右。天空下着斷線的雨,你替我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伸手去接滑落的雨滴,你翻着白眼說幼稚。艷色的驕陽,回家路途。總是你陪我一起。青蔥歲月,單車穿梭在陽光中,穿越我們單薄的青春,任憑風在我們臉上刻下歡笑,刻下淚水,刻下那些難以磨滅的痕迹。 

  曾記否。日子紛紛擾擾,我們每日必吵。時光單純,我們跟歲月賽跑。我說、你是我的唯一。你說、我是你的不二。國境之南,南海以西,世界也可以如此狹小。叢最初我們相遇,到最後我們相惜。從始至今的六年,我們的六年,曲折中無限美好。我說我會心疼你的心痛,你說你會心痛我的心疼。我們說好,不讓彼此難過,總在身後,請回首。 

  曾記否。以前的你,有時被メメ“欺負”。以前的你,有時很瘋癲。以前的你,有時很用功。四五年間,你、不斷的轉變,默默的奮鬥着,酷似一匹黑馬。你說,有種東西叫永遠。你說,因為在乎所以挂念。我說,你要像我記得你一樣記得我、我要像記得自己一樣記得你,你要記得你自己,你要記得我。 

  曾記否。在那充斥着別離情愫的六月、在那瀰漫著悲殤氣息的六月、在那默默彳亍的六月、在那個六月末,遇見你。如尋覓到了暖陽。你暖心的安慰,你關切的話語,你憂傷的文字,重疊交錯在腦海里,印下印跡。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們的大學。

  曾記否。四年如一日,有你的默默支持。你說、我消失了會記得我。你說、你會永遠支持我。你告訴我,做回自己,做個真正的自己。只要記得,你永遠都會在。有股莫名的感動溢滿心頭。謝謝你。 

  時光靜靜的走。 

  每句話都是一個橋段。每個故事都是一幅畫。畫中的你,燦若桃花。 

  記 得、時 間 成 歌 。

您正在瀏覽: す記得時間成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す記得時間成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