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告別初中生活得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告別初中生活得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後天就要離開這座相處了三年的建築,離開我的初中生活。 

  中考前的最後一天,大家的心都失落落的,誰也無心學習,有的同學早早地就把書本搬回家了,我們相互贈言,情意綿綿。記得了三年前就是這麼相互留言告別了六年的小學時代。大家雖然只是簡簡單單地寫下幾句話,沒有說“再見”,於是大家就真的沒有再見過面。三年後的今天,當一切又如原樣發生時,大家不約而同地猜測,該不會又像三年前的那場告別一樣,從此我們就真的不再見面了呢? 

  初一,倔強而單純,每天老老實實地做老師心目中的好孩子,在老師的視線範圍內捧着課本假裝用功;初二,瘋狂而自信,開始悄悄喜歡一些明星,開始注意那些長得帥氣些的男生;初三,心事重重,多愁善感,開始寫日記,也開始真正努力學習,偷偷地謀划將來上什麼樣的大學,並淡定地說以後一定去這兒那兒。 

  這麼充實而精彩的三年,這麼頑固而倔強的三年,這麼溫暖而難忘的三年,就這麼過來了。 

  那些可貴的天真與單純,我們都回不去了——那些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談理想的日子,那些尋找陽光自己溫暖自己的日子,那些冷得躲在被窩裡發抖的日子,那些身在教室而心在校外只能滿心無奈的日子,那些呆在一起就算天塌下來也得先瘋一陣再說的日子,那些望着被窗戶的邊框勾勒出正方形天空生出無邊幻想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 

  都是我怎麼也保護不了的已經逝去的東西,都是三年來在我心中所留下的記憶和即將告別時想說而又不知從何說起的話題,它們在腦海中一幕幕浮現,又一幕幕很快地就要遠去了。 

  如今,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性格偏激、脾氣古怪得不近人情的小丫頭;如今,我已經不再是明知有過逆反卻始終不肯承認過錯的小丫頭;我早已長成一個明是非、有理想的中學生。三年來,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的潮濕的日記,所有的眼淚與歡笑,所有的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都在這個繁盛而離散的日子,一起消失了。 

  再見,我的初中生涯!

您正在瀏覽: 當告別初中生活得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告別初中生活得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