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何謂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謂追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確有傳說中煉獄般的艱難,的確,有一次次的失敗的苦楚,的確,有數不清的汗水與眼淚,但我堅信每一個真正走過青春的人都會感激這段經歷,有道是“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們說,狹路相逢,即使是弱者,也要拔劍出鞘,這,就是亮劍精神,讓我們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去胸口上的創傷,拭去昔日的榮耀,拿上利器,整裝待發,青春正是新征途的開始,人生追求的起跑線,要記住“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也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追求?何為追求?青春乃追求,青春乃雄鷹搏擊長空,青春乃從塵埃中開出的最明媚的花!

  的確,初三被如山的作業和每日三餐的考試覆蓋著,的確,這樣的日子或許單調得有些乏味,或許枯燥的讓人浮躁,或許兩點一線,就是初三孩子們的宿命,張揚的笑臉,明媚的雙眸,靈動的身軀,這本是人生最美妙的時刻,同樣的青春,當同齡人盡情歡笑遨遊時,你在小小的書齋,寂寞耕耘,會委屈!會不滿!但,請你守住寂寞,耐住孤獨。成龍說過:“人生和電影不同,人生要困難得多。”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沒有不勞而獲,縱然是所謂巧合的運氣,那也是建立在實力基礎上的,或許有一天,當你回首往事時,發現生命中有這樣一段與書香相伴的純粹歲月,也是一種幸福。“把簡單的變成豐富,是聰明,把豐富的變成簡單,是智慧。”在我看來,純粹生活,靜心讀書,亦是一種智慧!

  “少年自由少年狂,藐崑崙,笑呂梁,磨劍十年,今將試鋒芒。”用青春證明!沒有比腿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我們,定將鑄造新的輝煌,我們定將創造新的奇迹!

  人生乃戰場,中考亦是,追求乃利器,戰鬥永遠是慘烈的,只有那些能在勝利后保持清醒的頭腦,在失敗后擦乾鮮血繼續上陣的戰士,才能奪取最終的勝利!

  歌曰:眼底未名水,胸中黃河月!

  江西景德鎮珠山區一中高一:祝賀佳

您正在瀏覽: 何謂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謂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