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瘦,指縫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瘦,指縫寬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發現的時候,已經物是人非。

  我想說:人在時間面前全他媽是孫子。初三的時候,一直在叫苦,每天是在高喊着“初三無罪”中走過來的,到了高中,才覺得自己真是賤,且賤到了一定的境界。剛入學時,軍訓,就會想到自己在初中的那點破事,然後一遍遍的溫習。到了這個時候,我才發現這記憶的碎片還真是難揀。

  初中的同學都散了,上學的上學,謀生的謀生,嫁人的嫁人。昨天打求的時候有人想我提起初中的同學,然後我就去想,但卻又怎麼也想不起來。卻想起初三的時候,都忙着發同學錄,我笑他們幼稚,現在想想,真是自己幼稚啊,少年不知愁滋味,上了個高中我老了很多……

  前幾天見到一哥們,在初中是的良民現在卻成了煙民。看着他大口大口的吞雲吐霧,他說:個抽的不是煙,是寂寞。我猛然想到,着句話真是經典!於是自己也學着點了一根,然後把它吸到肺裡邊,卻差點把眼淚咳出來,然後把煙仍到地下踩滅,我還記得老師說過,做人要環保。

  在初中的時候沒有找過對象,後來畢業了,我姑問我,我說沒有。然後她說:在初中找對象不要緊,到了高中就不要了。真是後悔啊,人這一輩子就上三年初中,好一點的兩年,三年中總得留下點什麼,等到自己老了的時候,然後一遍一遍回憶,這就是境界啊,完了這種境界我算是毀了。所以,我想說,初中的弟弟妹妹門,找對象要趁早啊,該出手是就出手,免得到時候荒廢了。

  不知不覺就一個學期了,只於這個學期學了什麼,不清楚。學習嘛,重在參與。每天都是從宿舍到食堂到教室到宿舍到廁所在到宿舍,我已經麻木,而非習慣。老師的職業就是製造機器,機器製造的好,就是好老師。機器造的次,就要爭取把機器造好。學校就是工廠。真是悲哀,都一個學期了,還有一個班沒說過話的。不得不感嘆世態炎涼。不禁又想到初中,真是他媽的幸福到死,現在見了以前的同學,一個比一個熱情,在見到故人的興奮之餘,又不免有一些傷感,人就是賤,總是在回頭看過去,卻又不知現在的下一秒也會成為過去。

  活着,為了死。這句話真是他媽的經典。活着不為了死,還圖個啥?人這一輩子就是為別人活的,為自己活的人很少。許三多曾經說過: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許多許多有意義的事。全是屁話,且是臭屁。

  時光瘦,指縫寬……

  介休一中高一:於凱

您正在瀏覽: 時光瘦,指縫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瘦,指縫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