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的歡樂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的歡樂時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值夜班不在家,誰和我玩呀?我看了看旁邊悠閑的爸爸,急忙問:“您能陪我玩會兒嗎?”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大白牙!”我一邊說,一邊將枕巾放到臉上,哈哈!這下爸爸可看不見我的表情了,我太聰明了……,過了一會兒,我才發覺有點不對勁,我同樣也看不見爸爸呀,糟糕!我嘴裡急忙喊“暫停!”爸爸在一旁笑着說:“我剛才一直在動,你沒看見嗎?”“不玩這個遊戲了,沒意思”我假裝生氣地說。

  經過商量,我們決定玩“枕巾大戰”,每人的武器就是一條枕巾,趁爸爸不注意,我偷偷地藏了一條枕巾,又在床上用被子建了一個“堡壘”。用手拿枕巾容易被爸爸搶走,不如把枕巾綁在手錶上,《弟子規》裡面有句“事勿忙,忙多錯”,為了避免出錯,我不慌不忙地綁枕巾。“開戰!”一聲令下,我向爸爸發起了強烈的進攻,爸爸也毫不示弱,我們打的天昏地暗,不是杯子倒,就是裝飾滿天飛舞,床上一片狼籍。

  天黑了,我看了看手錶,時間不早了,就很不情願地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停——戰——”,爸爸高興地說“睡覺嘍!”

  這是我和爸爸度過的最快樂的一個晚上,聽爸爸說,我在夢裡還咯咯的笑呢……

  三年級:l李天添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的歡樂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的歡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