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飛的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飛的貓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位聽得懂動物中的貓說的話的人,他很有創意,擁有自己的特色去建造自己的貓集廠。 他的創意已經超過了他的生命,因為他對貓的喜愛和夢想非常的同意,但從沒想過原來貓所想擁有的卻與他有關,而他不能因為自己能失去多眾的貓失望。 

  那次,不知從哪蹦出一個天神和眾貓對話。正好被他經過發現,他從那開始知道原來貓也是有自己的夢想,而自己又很慚愧。他剛想離開卻天神說了一句話:“只要你們的主人幫你們去山上打死只手上有個紅烙印的老虎拖回來親自熬給你們吃,你們才會飛。記住只有你們主人一個人去,不能兩個人去,否則你們以後都別想飛了,我說的話切記。”他想要是我不去,那些貓就會不自在。所以他決定明天就去山上,誰都知道山上的那隻老虎很猛,到山上去的人沒幾個能活着回來。 第二天,他偷偷地拿着鋤頭,他又想了想,決定什麼都不拿。他到了虎影山,他相信那隻老虎一定在這。他剛進影洞,就有一隻老虎,正是那隻紅烙印的老虎。老虎知道來的人都是為了讓貓飛,誰都知道老虎和貓外貌幾乎一樣,但是老虎最討厭的就是貓,所有想要貓飛的人老虎都很討厭。老虎用暴力了,而主人兩腳維持在老虎身後一隻手抓着老虎的頭另一隻手留情的被老虎有紅烙印的手緊緊的抓住。最後老虎那個紅烙印沒有了,老虎已經死了。他把老虎拖回來,還來不及熬,因為老虎的手有紅烙印抓過他,老虎的紅烙印沒有之後半個時辰后,抓過老虎的手有紅烙印的人就會鍀紅烙病。而他把老虎打死卻白費了,貓以後都沒得飛了,世界上只有一隻奇怪的老虎,而那就是那隻老虎。貓的主人已經沒救了,貓就不能飛了。

您正在瀏覽: 愛飛的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飛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