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訊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訊息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春光沐浴着大地,翠綠的新葉也在泛着淡淡的光,如同新生兒,透露無限生機。

  王琳懶懶的躺在靠椅上,腦中不停的浮現出昨日恐怖的場景。暗暗唏噓,感嘆世間炎涼,人心不古。

  “王琳,下課了,我們去操場吧。”旁邊正是她要好的朋友徐涼,她一雙黑亮的眸子似乎會滴水,黑的透徹,卻也晶亮,讓人移不開視線。

  “恩,好啊。”王琳微微一笑。

  倆人踱步而行,閑話家談。

  徐涼忽提到了家人周末會一起去野餐,她似乎強烈期待着,看着她的雙眸,王琳不知該怎麼接,從小她的家人就沒了,聽爺爺說,是出了車禍,她從不懂家人意味這什麼,從小就是一個人過來的,現在也過得很好,家人很重要嗎?她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們和家人在一起就會開心?”王琳疑惑道。

  “家人對於我們意味着很多,甚至可以說,他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愛他們。”她的臉微微泛紅。

  王琳暗暗道:“看來人真的離不開家呢。”她望向蔚藍的天,透澈的藍,透露着無以言說的美。

  一下子昨天那件事竟又掠過腦海,那噁心的畫面再一次出現,她終於明白,那個母親的舉動和孩子的哭聲,那是深深刺痛人的心靈的。

  那是一場車禍,母親護住自己年僅三歲的女兒,讓大貨車攆過自己柔軟的身軀。鮮血四濺,模糊了雙眼,柏油路上漸漸綻放的血花,讓人心生恐怖,路邊依稀只聽得女兒咿呀的哭聲,似乎在喊着媽媽。

  當血肉模糊的身軀被抬上救護車時,我聽見很多人在暗暗唏噓,小女孩的嗓子有些沙啞,卻還在不停的抹眼淚,通紅的雙眼楚楚可憐,她拉着母親的衣角,喊着不要走。

  親眼見到,只是覺得可憐,甚至是一些噁心,那血腥的畫面。

  現在,我卻是想知道那小女孩的母親的狀況,她有沒有再哭?她才三歲,要是失去父母,不就失去了人生中的最重要嗎?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鈴聲突響,驟然拉回我飄蕩的思緒。

  放學后,我想去看看她,買一束鮮花,一籃鮮果,潔白的病房,我希望能見到她笑着,燦爛的笑着。

  高一:初111

您正在瀏覽: 愛的訊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訊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