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與愛同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與愛同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與愛同生

  人生的道路上不儘是歡樂,或許更多的會是失落與苦悶。當你失落時請看看你們的父母吧!母親溫柔的笑容,父親爽朗的笑聲會為你打開快樂的匣門;當你苦悶時請聆聽朋友的勸慰,悉心的分析會讓你重拾生活的勇氣與信心。

  每個人的家都是一座愛的殿堂,無論是低矮的草房或是高大的樓房,同樣讓你沐浴着愛走過十幾個春秋。或許長大了,隨着年齡增長一同到來的還有與父母之間的代溝,因為年少輕狂,不經意間,我們開始學會反抗,學會不聽話,也許我們認為這樣才叫瀟洒,才叫自立,可是我們卻不知道這些早已傷害了父母,看着一日日長大了卻欲加陌生的我們,他們也許只不知所措得望着我們的背影。時間或許愈增了我們的輕狂,可唯一改變不了的是父母對我們的愛,它就如酒一般只會愈久愈香醇,他們會滿足我們所有的要求,即使他們的處境再無奈;他們會原諒我們的每一次失誤,即使他們“望子成龍”的心再迫切;他們會無私地把所有的愛都傾注在我們身上,即使這愛得不到回報。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許多個朋友,或許有人認為:朋友不過是相互利用的關係罷了,也有人認為,再好的朋友也都有災難來了各自飛的時候,或許他們說得有道理,但是我想說:不管什麼樣的朋友,我們都同樣從他們那得到過歡樂或悲傷,不是嗎?難道這不算是一筆財富嗎?即使分開了,鬧矛盾了,但永抹不去的是一起笑過、哭過,甚至互相許下“風雨路上一起走”的誓言的記憶不是嗎?即使是片刻的朋友,或是熟悉的知己,我們都在那個時刻,那些日子感受到了彼此的愛,不是嗎?

  親愛的朋友們,用你們眼睛去觀察,用你們的耳朵聆聽吧!你會發現你的身邊一直流滿着愛,你一直都與愛同生。高一(207)班夏珊珊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與愛同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與愛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