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忘記:當我們在學習中遇到難題的時候,有老師微笑着為我們解析;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有父母微笑着為我們分擔;當我們和同學鬧矛盾時,也有好友微笑着給我們講和……的確,微笑無處不在,愛心自然也隨處可見。 

  留一個微笑給傷痛,傷痛會悄然遠去;留一個微笑給失敗,失敗會成為催你前進的動力;留一個微笑給黑暗,黑暗會引領你趕赴新的天地;留一個微笑給過去,她將成就你美好的未來…… 

  學會微笑吧!無助時,她給人們陽光般的安慰;懦弱時,她給人們波濤般的勇氣;伶仃時,她給人們母愛般的慰藉;炎炎夏日時,她象一股清風席捲而來;寒寒冬至時,她象一縷陽光放射溫暖。 

  微笑是一種積極的態度,樂觀的精神。她讓衰老者不再僵化,失意者不再懊惱,悲傷者不再頹廢,不幸者不再怨恨……她讓陽光普照大地,愛心處處可見。讓我們一起微笑吧,笑迎生活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