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記住這個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記住這個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的流年,在寂寞里說寂寞。我的淚想流卻流不下來,鼻子酸酸的。其實我早已學會了堅強,強忍着眼淚,傷心卻假裝堅強也學會了掩飾,掩飾了自己的喜怒哀樂,面無表情的掩飾一切。偶爾也只是笑了一個極苦的笑。

  我有自己說不出來的苦澀!

  姥爺得了食道癌,如今已經是晚期,姥爺病危,父母歸探,吾欲探望,只是兩地相隔1600里,歸心似箭!可惜一片孝心!我從來沒有面對過死亡。我害怕。怕着漆黑的夜會突然無情地奪走姥爺的性命。更怕死神的手,抓住姥爺死命不放。已經是肺癌晚期,不知道還有多少時日。兩地相隔實在是太遠。而我呢,因為要上學,無法歸去。我本是一把一把地抹着眼淚,當別人問我怎麼了我只是笑而不語,承受着一切,掩飾着一切。任悲傷逆流成河。

  朋友的網名,雲淡風清,估計就像他的心情一樣,天天都是晴天。我一個人實在無法承受,我選擇了傾訴。我發了一個哭臉”怎麼了,不開心嗎?他問道。我一股腦傾訴了我全部的心事。那一刻,覺得心裡敞亮多了。他只是回復了一個淺淺的微笑,他說,小妹,想哭就哭出來,但是一定要堅強,要記住這些微笑。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勇敢,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堅強,面無表情,始終沒有流淚!我在逃避現實嗎?不!我已經選擇了堅強。我的心在那個微笑出現的那一剎那,肅然堅毅起來。此時,彷彿有一陣涼爽,充滿快意的風向我拂來,在酷暑里,讓我有幾分涼爽。

  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揚,露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我已經想通了,無論事態如何發展,無論姥爺的病情好與否,我都將勇敢的接受,微笑面對,堅強面對。我還是我,展露最快樂的微笑。

  那一刻記住了那個微笑。同時為我姥爺祈禱,謝謝所有關心我姥爺的好心人。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六年級:雨瑟瀟瀟

您正在瀏覽: 請記住這個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記住這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