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練方隊的這些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方隊的這些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練方隊的這些日子 標籤:那些日子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日子作文

  學校要開運動會了,學校要準備團體操,我們班都去練團體操,學姐交了我們動作,我們一直練習,在跳的時候,學姐開始篩選人數。很可惜,我穿的衣服有些不合適,一抬胳膊就會把衣服帶上去,有些動作力不從心,所以我被刷下去了,開始走方隊。

  方隊沒有固定的排,幾乎是每次都會有的新的隊。團體操要求很嚴,在我們練方隊的時候也有人被淘汰,後來方隊的人數夠了,被淘汰的那些人就成了觀眾,有點累的時候就很羨慕觀眾,只是在一邊看着就行。但是有時候想想,就只是在那站着或者坐着也很無聊,無非就是看手機來消磨時間。

  練方隊雖然沒幾天,但是感受還是挺多的。有的學長嚴,有的不嚴,在不嚴的時候總會偷會懶,這就是惰性吧。因為還有很多其他班級的人練方隊,也接觸了一些人,有的會因為自己以前的位置被佔了而斤斤計較,有的人則會淡然的走到空處。

  還有幾天的訓練時間,我相信還會有許多的收穫。而且我相信,多年以後想到這時候的練習,一定會是美好而有意義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練方隊的這些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方隊的這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