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亦淚,淚化雨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亦淚,淚化雨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亦淚,淚化雨飛 標籤:春風化雨作文

  當窗外傾瀉着瓢潑大雨時,我的內心總是有些空,有些痛,伴隨着雨滴,享受瞬間淚水滑落的快感。 

  ——題記 

  從小,我就是個愛哭的孩子,淚水滑落的速度,常常讓每個人“嘆 為觀止”。媽媽總是說,我的眼淚很不值錢,適合去當一個演哭戲的演員,呵呵,這是個不錯的選擇。是的,我生來就是個任性的孩子。 

  我驕傲,我堅強!這是我所要的,也是你所看得到的。可是我比誰都脆弱,比誰都怕疼。當我的心在疼的時候,我常常會想,他們不知道我很怕疼嗎。當然,他們不會知道。我不喜歡在大家面前落淚,而當我一個人時,淚水卻是我表達孤獨的最舒服的方式。 

  我是一個敏感的孩子,很神奇的是,對雨,我有一種特殊的感情。當窗外的天空逐漸暗下來,雨水從天而降的時候,我選擇的是回家——最好的避難處。回家,一個人躲在牆角那張可以把我整個人包起來的小沙發上,靜靜地想,靜靜地哭,靜靜地享受孤獨。我的淚水,是沒有聲音的。那時候,心裡的感受,只剩下害怕和疼痛。 

  因此,我覺得我是一個病孩子。我害怕下游,討厭聽到雨水傾瀉下 來的“嘩嘩”的聲音,它和我的淚不同,它是有聲音的。 

  記得,在那一瞬間,我失去了曾經我認為是我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兩個朋友;記得,在那一瞬間,我失去?旁??胰銜?俏胰?瀾緄哪歉鋈耍 記得,那段世界末日般的日子,那段夜夜由淚水相伴的日子,那段天天有雨水的日子。不對,我猛然發現,當我流淚的時候,總能聽到雨水傾瀉下來的“嘩嘩”的聲音。它,什麼時候,成了陪伴我無聲的淚水的節奏了? 

  春天,一個充滿童話的季節到來了。我原本應該熱衷的。不幸的是,春雨,春雨的聲音,那總是能牽起我心中的傷痛的聲音也無休止地襲來。那一點青春的疼。 

  雨水傾瀉的下來的“嘩嘩”的聲音,人性的脆弱。毫無關聯的兩個名詞,卻可以在我身上表地淋漓盡致。也許,那只是一種習慣。也許, 那是可以克服的習慣。 

  是的,應該要學會勇敢,應該要學會成熟。每個人都有痛,在於會不會無視,那心底的痛。 

  雨水傾瀉的下來的“嘩嘩”的聲音,昨夜,我又聽到了。我忍住了, 我沒有掉落那無聲的淚水。是該高興的吧! 

  那一點青春的疼,只能成為陳舊的印痕.可是只要我們不忘記這痛,就仍然保留着回到最初的可能-這些疼,它讓我們始終相信善和美,並相信愛的存在!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心裡!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雨亦淚,淚化雨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亦淚,淚化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