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淚化作感恩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淚化作感恩雨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美國有一個相當重要的節日——感恩節。 

  這天,人們在大街上進行盛大的化妝遊行,或在教堂進行祈禱,或一家人一起吃節日盛大的晚餐,吃火雞和南瓜餅。 

  同時同刻,在大洋彼岸的中國,在我家,卻又是另一番景象。 

  一張“特殊”的紙飄落到桌腳,畏懼地縮在屋角最陰暗的角落,上面布滿了鮮紅的叉,還有那刺眼的57分。爸爸低頭不語,突然他抬起頭,同時,他也揚起了一隻手——“啪”,我呆了,他,他竟然打我......“咣”。我逃回自己的房間。 

  我趴在床上,眼淚不爭氣的滑落。這還是我的爸爸嗎?記憶中的爸爸是那樣和藹可親,從不對我發火。爸爸向來是我心目中的神,可以滿足我一切甚至有些無力的要求......可是,現在他竟然打了我一巴掌。而且,僅僅是因為考試不及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門被輕輕的推開,爸爸走了進來。我故意裝睡。“對不起,爸爸不該打你。爸爸也是擔心你的成績呀......你可以原諒爸爸嗎?”我腦海里浮現這樣一幅畫面:天下着大雨,一個女孩兒站在學校門口。她的父母很忙,當她準備冒雨回家時風雨中出現了了一個佝僂的身影,正與風雨做艱難的抗爭......“爸爸”小女孩兒飛跑過去。她的爸爸吃力的把唯一的雨衣給小女孩兒穿上。爸爸一下班就徑直去學校接小女孩兒,回家后,他的爸爸發燒到39攝氏度......我知道,那個小女孩兒,是我。 

  爸爸知道我沒睡,但我沒有出聲。他嘆了一口氣,準備起身離開。“爸爸”淚水再次湧出,染濕了爸爸的後背。“爸爸,對不起,我會努力的......”“不,是爸爸錯了。”“爸爸”我撲到爸爸懷裡。“乖女兒,爸爸不會打你了”爸爸摸着我的頭對我說。 

  重新躺到柔軟的床上,很快進入了夢鄉。夢裡,感恩節那天意外的下了一場雨。每一滴雨上,都寫滿了“感恩”。雨滴不經意飄到嘴裡,鹹的。 

  早上,枕巾已濕了一大片。打開窗戶竟有雨滴飄落,掛在眼睫毛上的——晶瑩的水珠——我知道,是感恩的淚。

您正在瀏覽: 讓淚化作感恩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淚化作感恩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