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遠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站在空無一人的小巷裡,感受着風從耳邊輕輕吹過,帶着一絲涼意。抬頭望了望昏黃的天空,我忽然想起遠在天邊的你。

  回憶起我們一起走過的路,追過的夢,逆風奔跑,肆意歡笑,我很想你,你呢?

  你在我心中,誰也不能替代。永遠記得我們互相鼓勵,互相支持,向著終點跑去。一起,永遠在一起。一起在圖書館溫書,一起在操場跑步,一起完成大學夢……在青春歲月里給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都有夢,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永遠這兩個字是那麼的奢侈。所以我們各自為了心中那個遙遠又美好夢想選擇了不同的道路,踏上自己的旅途,即使沒有人陪伴,我們依舊那麼勇敢前行。

  驀然回首,我們拼過,努力過,堅持過,追過那夢想就足夠了。

  恍惚間,我偷偷遛進時光的縫隙,回到了昔日的校園,空蕩蕩的教室與桌椅,承載着我們肆意歡笑的青春回憶。那麼讓人懷念。

  微風仍舊輕輕的吹着,我忍不住吟唱着歌繼續走我的路,嗯,追夢的路。

您正在瀏覽: 永遠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