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度歸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度歸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分別小荷已有三年時間,不知大家還是否記得“恬雪”這個名字,也或許大家都已經將我淡忘了吧。 

  三年之前因為老師的鼓勵,我提起了筆開始了我的文學探索之路,但是因為父母的期望、升學等許許多多的原因,我無奈的放下了筆,為的是應付那繁重的作業與一場場的考試。但這三年我過的並不快樂,探索之路一直在延續,卻獨獨少了我那支心愛的筆。 

  三年之後我再度拿起了它,我也依然選擇了“小荷”,因為就在昨天我因為好奇在百度上搜索我的名字,偶然看到了以前在小荷的一位朋友寫給我的一小段文字,讓我心裡暖暖的。對啊,“甜甜的雪”!也不知她現在還在不在這兒,我也真切的希望她能看到這篇文章,再看看我的文字是否長進了不少。 

  現在翻翻我以前的文章,覺得幼稚又好笑,但卻透着快樂與真實,不修邊幅的文字卻恰恰是我最還原自我的表達,內心最真實的透露。年齡真的讓我成長了不少,我也不再是那個“小小丫頭”了,生活會磨去我們的稜角,但我相信它抹不滅我們骨子裡的那份真。 

  我也會本着這樣的心去對待我的文學,因為文學需要腳踏實地,不是一朝一夕能夠達到。我有一個心愿:三年之後我能再寫這樣一篇文章,而題目叫做《王者歸來》! 

  草草起筆寫了這一小段文字,謹以此獻給小荷,獻給曾經,也獻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再度歸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度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