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聖的不解之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聖的不解之緣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一直不停地下着,聽着松澤由美那帶着悲傷的歌聲,我的思緒又回到了我最愛的聖鬥士上。 

  我喜歡聖鬥士這部動漫,好象是從初三開學后沒多久開始看的,中午吃完飯看,放假了也看,就那麼一集連一集的看,從第一篇銀河戰爭到目前只出了四集的極樂凈土都看完了。雖然它是虛幻的,可我從裡面看到的還有一種精神,一種執著,一種感動。 

  每當遇到強大的敵人,就會想到同伴們的鼓勵,那時的鬥志也被完全燃燒了起來,使小宇宙創造奇迹打敗強敵。在中考的衝刺一百天里,我也是心裡記着朋友的鼓勵走了過來,我羨慕聖鬥士,羨慕他們之間的那種高尚情感,那種一起並肩戰鬥的團結精神。 

  不論是冥界十二宮,還是冥界前章、后章冥界十二宮,我認為從這裡是聖鬥士的精華。它讓我們看到了黃金聖鬥士們對雅典娜的忠心,戰友之間的情感是多麼的深厚。當從冥界復活的史昂、撒加、修羅、卡妙、阿布羅狄、迪斯馬思克去闖十二宮的時候他們是多麼的不情願啊!他們的敵人是昔日的戰友,要從冥王哈迪斯那裡獲的短暫的十二小時生命就必須假裝答應這骯髒的交易,那樣他們才有機會見到雅典娜告訴她神聖衣的秘密,只有雅典娜得到神聖衣才可能打敗冥王哈迪斯。帶着內心的痛苦,撒加、修羅和卡妙用了使用之後就要背負背叛雅典娜,永遠不再有聖鬥士資格的ATHENA EXCLAMAT把沙加打倒了,沙加明白從撒加他們一開始來到聖域時說要來取雅典娜的人頭一定是有原因,這是他自己選擇的歸宿。因為他領悟了第八感,要第一個到冥界幫助雅典娜。在他死後本該灰飛煙滅的他靠靈魂走到沙羅雙樹下用血寫下了給雅典娜的提示。接着沙加的身體消失了,天空飄滿了花瓣…… 

  冥界篇里還有個令人感動的天琴座奧路菲,雖然他只是個白銀聖鬥士,可是在聖迷們的心中他和黃金聖鬥士是同樣偉大的,提起他就會想起那首他自己經常彈奏的非常優美的《回憶悲傷》。 

  很佩服車田正美,他創作聖鬥士的靈感來自星座,因此每個聖鬥士都有代表星座,不光要為他們每人都設計聖衣和絕招,還得搜腸刮肚地交代各人的出身、經歷等。正是這樣才使每個人物都栩栩如生,有了這部從80年代風靡到現在的動漫,也可以說是漫畫吧,車田創作的是漫畫,後來東映公司做成了動畫。在冥界篇出了兩首松澤由美自己創作演唱的歌,配合劇情和她的歌聲完全體現了那種說不出的情感,是對逝去的黃金聖鬥士們的惋惜,對他們的離開感到悲傷吧! 

  雖然中考已經過去了,雖然聖鬥士極樂凈土篇還沒有出完,可是我仍然會堅持看下去,在以後的高中生活里再保留着那份永不言棄的衝刺精神。我不會忘記聖鬥士陪我走過的初三,我會像那些說自己當了十幾年聖迷的人一樣繼續關注這部動漫!

您正在瀏覽: 我與聖的不解之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聖的不解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