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廢話的不解之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廢話的不解之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快放學的時候,老師突發奇想布置了一樣奇怪的作文:《我與廢話的不解之緣》。

  為什麼布置這樣一篇作文,全班人都心知肚明。就是因為我們不分場合肆無忌憚地聊天。

  不過也是,我們班可算是五小“名班”了。

  比如說平常的自習課。我們班如果沒有老師,那可就鬧翻天了,就像一壺水燒開了似的沸騰。就算你站在走廊的另一頭,也能聽見我們班的吵鬧聲。大家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聚在一起聊天,有的拿了本書遮住臉,其實在和同桌偷偷的聊天;有的直接轉過去和后桌聊;還有的圍在一個同學的桌上玩遊戲……聊天的方式可謂是花樣百出,聊的內容也是五花八門,女同學們聊明星,男同們聊遊戲……可只要一聽見老師的腳步聲走進來,大家就立馬鴉雀無聲,一個個坐得端端正正,彷彿一直這麼安靜。再看看其他班呢,就算老師不在,照樣安安靜靜的,做作業,畫圖畫等。班長拿着書本,在講台上管着。

  再說今天的作業整理課,班主任坐在講台前,低頭在電腦上布置家庭作業。然而同學們竟然在老師在的情況下照樣在座位上興緻勃勃地私底下聊着天。就像一窩蜜蜂在“嗡嗡嗡”的叫。就連老師多次抬起頭,用眼睛瞪着我們都沒看見。終於老師忍無可忍了,將周末作文的題目改成了《我與廢話的不解之緣》。

  是啊,課堂上應該遵守課堂紀律,認真完成作業。怎麼可以聊天呢。說廢話既浪費時間,又無益處,再說我們都讀五年級了,應該把時間花在學習上。相信通過這次反思我們五(2)的全體同學今後都能改掉這個壞習慣。

  五年級:包燁彤

您正在瀏覽: 我與廢話的不解之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廢話的不解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