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少年博覽》的不解之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少年博覽》的不解之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少年博覽》的不解之緣 標籤:博覽會作文 不解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觀《少女穆然》有感作文

  為什麼說我和《少年博覽》有不解之緣呢?

  因為我喜歡讀書,尤其是課外讀物,《少年博覽》就不用說了。剛上二年級時,我就訂閱了《少年博覽》。這裡面的東西可真不少,有新聞頻道、探索頻道、才藝頻道、娛樂頻道、成長頻道等。它不僅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又能讓我從它那裡獲得樂趣。

  新聞頻道中的故事都是小朋友寫的身邊的新鮮事。我們看到這些兒童“新聞”時,可要比電視里有趣多了。

  同學們您想當科學家嗎?那麼就請看看探索頻道吧,它裡面有豐富多彩的科學知識,會讓你駛進科學的海洋。

  您想展示自己的才藝嗎?那麼不妨進入才藝頻道,來展出一下自己,秀出你的時尚,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吧!

  生活學習有了煩惱了怎麼辦?陽光姐姐是最關心人的了。我們可以向他傾訴,陽光姐姐一定會幫你解決的,因為陽光姐姐的口號是:“把你的煩惱告訴我,把你的憂愁告訴我,成長歲月里有難處,我們一起來克服……”

  《少年博覽》你真是我的良師益友!

  靈石一小四年級:孔德中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少年博覽》的不解之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少年博覽》的不解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