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深深的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對不起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我一個朋友.很好的朋友.

  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後來事實證明他是個接近完美的人。而我老是發脾氣,也許就因為這個他才從我的生活遠去。也許是厭倦了、又或許是嘮嘮叨叨把他煩走了。 所以我們才會走到陌生人的地步,如果我及時的找他談話,說句對不起,可能不是這個結局了。 後來我無論如何挽留、道歉、懺悔都變成了徒勞。當我從垃圾桶看到我寫了無數張紙才寫好的一封道歉信,無情的躺在垃圾箱。我看到了我的心也躺了進去,我不恨他,因為一直都是我的錯。可是,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

  我們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從熟悉彼此到陌生轉身。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在我心裡對不起了無數遍,再也換不來你的原諒。朋友,我就在你身後,差你一個回頭!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