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動了我的奶酪》深深的吸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奶酪》深深的吸引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動了我的奶酪》深深的吸引了我 標籤: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書吸引了我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

但是,不管你是否願意,你將面臨波瀾壯闊的變化,也將面臨更具挑戰與更加複雜的困惑。 

  誰動了我的“奶酪”? 

  無人以答,這個國家,這個世界,這個時代,是從無數變化中正在不斷創造出新的奶酪。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隨着奶酪的變化而變化,並享受變化! 

  這就是我讀了斯賓塞約翰遜寫的《誰動了我的奶酪》這本書而有的感受。 

  這個故事講述了兩個叫:嗅嗅和匆匆的老鼠和叫唧唧和哼哼的小人在迷宮內尋找奶酪的事。由於奶酪不經意地消失了,使他們失去了生存的源泉,既而他們各自做出了不同的反映,嗅嗅和匆匆立即採取了行動適應變化,唧唧開始不能適應變化,後來經過一番思想鬥爭也加入了尋找奶酪的行列中,而哼哼呢?他的思想始終定格在原來的位置中,至終不能接受變化。故事的結局就是除了哼哼外的三個都在奶酪N站找到了奶酪,而哼哼卻永遠留在了奶酪C站。 

  這個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不僅是因為他的情節十分精彩,而且也告訴了我一個十分深刻的道理:變化總在發生,我們要預見變化,追蹤變化,儘快適應變化!並作好迅速變化的準備,不斷地去享受變化。 

  正因為如此,所以《誰動了我的奶酪》深深地吸引了我。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奶酪》深深的吸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奶酪》深深的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