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都是無聊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無聊惹的禍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某年某月某日的晚上,我坐在行駛在馬路上的公共汽車上,百無聊賴地玩手指。周圍坐着一群昏昏欲睡的人們,連車內的車燈也只是無精打采地投下昏暗的光,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出於無聊,我隨手從口袋裡掏出新買的藍色記號筆,拿着它無意識地在旁邊的座位上信筆勾勒,畫了幾個小狗和幾坨便便,又極為瀟洒地鉤上了花邊。正當我美滋滋地觀賞自己的傑作時,車到站了,我由於慣性向前衝倒,手中的筆甩進了座位旁的縫隙里,我伸出手探進縫隙里使勁地摸索,然後偶然一轉頭,眼睜睜地看着一個膀闊腰圓的大哥哥坦然的坐在了我半乾的的傑作上。 

  上帝作證,當時天太暗,椅子又是藍色的,確實是…。不太能看見。不過兄台,你為什麼這麼執著地要做這個位子呢?您跟他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只能什麼也不說。正襟危坐直視前方,期待時間過快一點,那倒霉的人不要發現。 

  很快車到站,這個可憐的人哼着小調,邁着貓步一步一跳地下了車,藍色的圖案鑲在純白的褲子上,一顛一顛明媚地朝我笑。我忍不住捂住了臉。 

  這位兄台,我只能期望你只是簡單的回家而不是參加哪個party去了,不然的話…。你慘了…。 

  我不知道能不能洗掉,那家店的老闆拍着胸脯向我保證絕不掉色,至於是不是真的…。您也只好親自試試了。這位仁兄,奴家對不住你啊啊啊…~ 

  上帝作證,我是無辜的,都是無聊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無聊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無聊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