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宿舍趣談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趣談1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宿舍里的的那幾個噴子又開始了。這才剛回宿舍沒有多久就開始噴了。就剛才班頭上來拿東西和宿舍管理來查房的時候消停了一會,然後就又開始噴了,哪噴的簡直是天花亂墜啊,各種吹牛逼各種裝逼各種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在哪裡噴。

  先說那幾個噴子,一個是黃金M1216,一個是黃金9A91,那都是相當厲害的噴子啊。一個是噴起來就不停,一直說,就是那個9A91。至於那個M1216就是說氣話來一直說,然後突然消停一會,然後繼續說 。他們幾乎一直都在說那個英雄聯盟,我改變就插不上嘴,因為那個遊戲我根本就不回玩,第一次玩就是那個入門人機,我殺2個死了20多次。一個是過塔直接強行去殺,一個是大餐,我才殺掉的。到了之後,幾乎我一見到對面的機器人,連跑都跑不了,自己不到10秒就被打死了,那上面什麼出裝什麼陪技能還有什麼符文什麼的,我都什麼都不懂,聽他們說的,感覺就那個破遊戲,哪來的那麼多人玩啊,真是奇怪啊。

  今天也沒有說什麼正在的有趣的事情,等明天在說吧,這個星期就要月考了,感覺非常緊張,明天給大家說說我們班裡的制動,那才坑呢。

您正在瀏覽: 宿舍趣談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趣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