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嚮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時候就一直嚮往着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來裝潢的房間。雖然說我早已有了自己的房間,可是我一直想着把它徹徹底底的改變一番。

  我理想的房間有一個窗檯,我可以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靠着窗邊,透過乾淨的窗戶,可以望見那湛藍湛藍的天空,可以看見那一朵朵千姿百態的白雲。雖然和它們的距離很遠,但是我們的心可以靠的很近。那時候,肯定安靜得如同一幅油畫,悠閑自在。往下看,還可以看到陽光透過門前紅豆杉的葉子,灑下一地如蝴蝶般的斑駁,微風輕輕吹拂,草兒搖曳着身姿,那該有多麼美好啊。

  時過境遷,現在的我對於這個夢想更加深了一步——我要有一個由自己親自設計的房子。不是因為我不再喜歡那一份恬靜,而是我希望可以將這份恬靜變大一點再大一點。

  希望可以在加納利群島上有一所像三毛的房子那樣的房子,伴着藍天碧海沙鷗和我的家人們,就那麼靜靜的老去。我的心,時時刻刻都嚮往着那兒,嚮往着在那兒安家,而我也在不斷努力爭取在那兒安家的資格。

您正在瀏覽: 嚮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