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下雨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雨,淅瀝瀝的下。正月十八過後沒幾天就下雨了,斷斷續續。一直到現在。下雨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情。對於要在外面四處行走的人來說,下雨天是很討厭的,到處濕噠噠的,行走不方便。對於傷心的人來說,下雨天,可以讓她們無所顧忌的痛哭一場,讓雨水掩蓋他們的淚水。當然,對於有些人,還有更多的回憶。

  小時候的下雨天,是很期待的。還記得在讀小學時,每當下大雨時,我和姐姐們中午就不用回家吃飯,會在學校的飯堂購買飯盒。那時的飯盒是要我們在上午最後一節課下課後去食堂排隊領的,姐姐領了我們三個人的飯後,我們就會在我的教室圍課桌着一起吃飯,一起聊天,那時我們是很開心,因為很難得的一次在學校吃飯,我很喜歡那樣的氣氛,所以那時的下雨天,我很開心。後來姐姐上了初中,我們就不再有機會那樣子圍着課桌,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了。到現在,或許很難再有那樣的心情了,那樣簡單的,無憂無慮快樂時光。

  長大后的下雨天,總是會想起小時候那簡單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