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嚮往的航模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嚮往的航模比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向對航模很感興趣,最近宣城市要舉行一個小學生航模比賽,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準備參加。

  航模比賽的時間是5月26號和5月27號,可是我一看日曆,哦!NO!今天才5月17日,26-17=9,天哪!還有9天!我想:如果時間可以快進的話,我要把時間快進到26號,因為,我已經等不及了。

  航模是我最喜歡玩的玩具,因為航模是自己做的,做好了心裡很驕傲,拼裝航模的時候還能鍛煉動手能力。

  航模比賽只剩幾天了,最近,我們學校的航模隊隊長周老師在幫我改裝航模船,好讓我參加“嘉年華豪華游輪航模航向賽”。我總是壓不住我那好奇心,一下課,我就興奮地衝進實驗室,看周老師怎麼改裝航模,有時還幫幫周老師的忙。只見周老師拿着點焊機在幫我換馬達,周老師讓我選一個馬達,於是,我毫不猶豫地選了一個最好的馬達讓周老師裝上。

  希望我可以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安徽宣城涇縣涇縣城關第二小學五年級:盧海洋

您正在瀏覽: 令人嚮往的航模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嚮往的航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