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三故事終成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故事終成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傻瓜,笨蛋。

  天使,魔鬼。

  知己,陌路人!

  彷彿昨日相遇,可今日卻是離別。

  苦意的人生無限,快樂卻是瞬間。

  曾經,我們一起進學生處;曾經,我們一起歡笑;曾經,我們一起被罰跑步;曾經,我們一起惡作劇;曾經,我們一起偷假條;曾經,我們一起……

  那些,抹不去的曾經,已成為永恆的記憶。時間見證了我們的友誼,天空記錄了我們的過去。

  三年相處得時間甚少,但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將會無限延長。

  成長的年齡讓我們觸摸青春年華,卻也讓我們感受離別傷痛,三年的記憶,在那一刻,就都將我為過去,我們是否會畫上句號?相遇,相識,相知,相離用愛體味的過程,用心回憶的曾經。

  幸福只是一個虛有的代名詞,它根本不復存在。它只是我們在心靈上尋求的一個安慰。如果它真的存在,我相信,它會一直伴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把微笑送給自己,把煩惱丟給過去!

  時間不會因你而靜止,所以,在花還未凋謝之前,請儘快欣賞它的嬌艷。

  別用迷茫形容你的過去,因為你的過去有很多東西值得珍惜,旦,不能忘記。

  蒲公英不會永遠停留在一個地方,它總會再次起航,去尋找它的下一個落腳點。就如同我們,終會有離別的一天。

  天空總是子最失意的時候下起雨來,淚水夾雜雨水,那苦澀的滋味在口中迴旋着。

  不企盼彩霞滿天,只祈求風輕雲淡。

  三年同窗共事,三年共同進退,三年一齊歡笑,三年……

  曾經已是過往舊事,未來才是人生的主題。

  願快樂伴你們永恆!

  重慶市萬盛區第四十九中學校高一:吳月yue

您正在瀏覽: 初三故事終成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故事終成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