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緒 標籤:心緒作文

  剛剛經歷過考試的我們總有一股沸騰的熱血在心裡翻滾。或開心自信,或傷心失落,或看淡平靜,但總有很多東西需要反思,很多問題被折射。

  我們都是新新人類,每時每刻都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唯獨不變的是要記得提醒自己保持微笑,微笑,是禮貌,也是修養。那麼,眼淚呢,你們是否曾試過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胡思亂想,努力讓自己微笑,咬着牙不讓自己掉眼淚,在這時候,眼淚偏偏不聽使喚,總會罵自己不爭氣,罵自己不夠堅強,流着眼淚微笑。雖說未經歷過大風大浪,但成績的大起大落何得以讓我做到波瀾不驚。每個人都有過,只是我們一味要求自己堅強,要求自己做好,卻忘了心疼自己。心情不好,就哭出來吧,不要看不起眼淚,眼淚是最真實的獨白,微笑可以有開心有感動,可以有邪惡有偽裝,那麼眼淚也可以有興奮有激動,有感動有悲傷,還有療傷。眼淚起碼會讓你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當我們在為成績悲傷的同時,是否反思過自己,又是否看淡了某些東西,沒有成績的堅持是可悲的,但起碼不可笑,能堅持一次,便說明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一次次的堅持,才能換來些許的驚喜,我們都不甘心,但我們沒得選擇,除了咬着牙堅持,我們還能幹些什麼。我們要知道,要明白,或許,只有無法結合天時地利人合的努力才有意義,成功被隱形的結局才有價值。就讓我們一直向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心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