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年的心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心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的心緒(散文)

  四年級

  黃敏萱

  我的小學生活中的大部分處在孤獨的陰影中,就像一隻飛離雁群的大雁。學校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永遠那麼單調。只有校外,才有美麗豐富的世界。

  一年級時,我總是跟魏雨佳(她也是被班級“拋棄”的一隻“大雁”)玩耍,由於她跑步非常慢,我們常常在跑道上一起練習,我教她起跑的動作,一次又一次,誰也沒有留意我們。

  二年級時,我跟其他各式各樣的女生扯上了關係,我漸漸地淡忘了魏雨佳,每當她來到人群中,我們就警覺地大聲喊道:“魏雨佳來啦!”因為她身上常散發出一股臭味,所以我們都躲着她,彷彿碰上她,自己也會變臭。

  三年級時,出乎我的意料,我被女生們推擁為頭領。我也第一次當上了語文課代表、語文學習委員和三好學生標兵。此時的魏雨佳常常受人欺凌,而我彷彿視而不見。

  四年級了,我和高端的人交上了朋友,但還是會耍小姐脾氣,這也是一、二年級時交不上朋友的一個重要原因。但是,在一、二年級的孤獨世界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遇到不順心的事就發小姐脾氣,肯定交不上朋友。

  現在我的目標是,要成為所有人的朋友。當然,包括被我疏遠了的魏雨佳。有兩個人不太可能,因為我和他們曾有過“深仇大恨”的,但我一定會儘力緩解的。

  小學的生活還有兩年,讓我告別孤單,告別稚氣,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繽紛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心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心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