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丫頭端着紫沙壺,走進了馨香樓。 

 “小姐。李家又派人來提親了,他們還是不甘心,老爺和夫人讓你多少去看一下”。丫頭向杯中斟了些龍井,便站到一旁去了,正坐在琴旁的女子。停下了玉手。 

 “杏兒,你去跟我父親說:‘小姐睡了,不便見客’”。女子嫣然一笑,端起了茶杯,細細品嘗。 

 叫杏兒的丫頭答到:“已經說了,老說:那就讓小屆好生休息吧!” 

 女子點了點頭,杏兒出了門隨手將門帶上,女子放下手中的茶杯,冷冷的一笑。 

 半夜 

 柳宅牆中琴聲環繞,前外聚集了許多愛慕之人,其中讀書人居多,西邊隔一牆的就是柳韻書院。柳家歷代祖先都是朝廷的重臣,而現在的柳老爺早一辭官歸田,自育良材,為國蓄謀!此忠肝義膽世人為之敬仰! 

 此時,扶琴的正是這柳家的小姐,一邊靜坐的便是這小姐的貼身丫鬟,杏兒。 

 杏兒在香爐中焚燃一種,名為“落雁”的香料,說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只是覺得精神抖擻,全身舒暢。女子撫琴自思。 

 “我叫柳馨,從出生開始便體弱多病,幸而在一歲時遇到一位良師,教我習武,才能夠順利的成長,我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因為父母是在將近花甲之年得的我,所以,姐姐和哥哥自然變得生疏,平常除了杏兒便是獨自一人。出生在大家庭的我,加上父母的疼愛,小姐脾氣自然就樣成了!” 

 “小姐,好走!家中您就放心吧!”杏兒哏着喉嚨說過候,便低下頭小聲的啜泣。 

 馨回到了房中,挽上了白沙衣,盤少了頭髮,出門看了一眼杏兒,背着包袱,輕輕的掠過了房頂,她要去一個地方,雅昕樓。她一眼也沒有回顧,對於她而言不能回頭,回頭就會有猶豫!  

 柳宅的某個角落 

 一個男子正望着馨的身影,無奈的搖頭,緊隨而去。 

 馨,到了一座樓閣之中,此時她正站在一個白髮老人的面前,此人乃雅昕樓主的大弟子靛白。 

 “師妹。你還是決定了!哎~~~~”靛白望着這個面部青沙的師妹,無奈的嘆息搖頭。 

 “師兄!沒事的!我先回房了!”馨轉身走進了自己的房中,“師兄的顧慮我又何嘗沒有考慮過,只是有些事是是必須去完成的!”馨望着房中主師爺的畫像,尋思着計策! 

 門想起了不同於長人的敲們聲,是武師的聲音! 

 “請進!”馨,端坐在椅子上。 

 “馨,琴師傅,要我帶兩個師妹一路保護你!”說話的是雅昕樓的大武師,成明。馨點了點頭,武師會意的離開!兩個丫頭馨見過,兩人雖入師們不久,但此時的武藝已經超過雅昕樓大多數師兄妹,二十一,二就已經進了前三百! 

 兩個師妹見武師走了,也就變得放肆了起來,胡亂的翻動馨房中的物品,然後嘲諷的邪笑。 

 “好了!你們給自回房去吧”馨,受不了這種無理的對待,閉着眼靜坐! 

 “是的,師姐!”師姐在她們的口中變的怪怪的,是嘲笑!馨,沒去理會,依舊閉目,“休息”。 

 “師姐?!哼~~~算了吧,你有什麼資格當我的師姐,我們開始雅昕樓武工底子最好的。你少用你啊師姐口氣說話,保不定哪天我心情不爽,把你像牲口一樣的給宰了!哈哈哈~~~~~~”女孩大步的走向馨,用劍抵着她的下巴。陰邪的笑!一直在暗處的男子直直的看着這輕狂的女子,“如果你知道她就是雅昕樓那不知名的榜首,就算給你一百個膽子你也不一定敢動她一下!” 

 刀已經劃破了馨柔軟的皮膚,血溱紅了她的白色衣裳!呈現出慘淡的紅白。女子邪邪的笑着,而馨卻在靜靜的聽門外穿來的腳步聲! 

——門外穿來的腳步聲是誰的呢!再緊要的關頭是誰救了馨,是雅昕樓主?還是一直在暗處的男子。看到雅昕樓主視如己出的馨這樣被人對待,他〈她〉又是如何處理呢!? 

——〈未完〉 

馨 作文推薦:

  • ·馨1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